2009年2月25日 星期三

初一,十五,幾成焦土。。。

今天是農曆二月初一。
初一,十五是華人的大日子。
可自從308大選之後,初一、十五甚至變成了馬來西亞的重要日子。尤其是一班政客,大家每天過的日子好像都是初一、十五。當然他們不茹素,甚至不會天天上香拜神敬佛。他們過的初一、十五是“你不仁、我不義”的“你做初一,我做十五”。

*他媽的你天天說撬我馬仔,我一逮到機會,馬上真的買下你幾個馬仔過來。跛腳鴨照樣可以蛙跳,照樣可以蟬曳別枝(是的,我明白。你很想掉過頭來念成“枝別”,我了解你的心情,但不代表我忍受你的粗鄙。所以,還是別枝。)吹咩?你做初一,我做十五!

*他媽的我雪蘭莪州州政府一讓你當政府你就翻舊帳查舊案說我舞弊貪污?你霹靂大臣一退堂我也可以馬上查你買牛舞弊。怎麼?偷一隻雞蛋不算偷?要偷整駕車才算偷?你拿條牛來嚇我又能怎樣?信不信我拿你說我舞弊的土地的泥土埋了你?總之你做初一,我做十五!

*他媽的我們衛生部長性愛光碟整天被你笑柄,終於有機會拿你一張行政議員裙下風光照,還不照樣要你下台?怎麼,我們背妻偷情不道德,你婚前性行為還老牛吃嫩草難道不為我國千萬無知少男少女豎立不良榜樣?什麼?我們部長性愛光碟是自己人打自己人?難道你議員自己是我們讓她脫下內褲睡在男朋友面前讓他偷拍的照?我們不過是你做初一,我做十五!

大馬政治於是陷入一片毀滅性而不是建設性的鬥爭之中。國陣與民盟之間的鬥爭剩下的是大家都爛--鬥的是誰的對方比較爛。剩下我們這班市井百姓心驚膽戰的望著高不見天的金融海嘯即將卷到,日日擔憂手中的飯碗不知幾時打破,過的於是沒有初一又沒有十五的日子。茹素上香已經成為奢侈。。。

希望大家還是多關心民生多關心經濟,好好籌謀一下怎麼讓我們老百姓往後日子怎麼過,政治的沒有建設性的鬥爭我們這些平民已經太煩厭。現在不作好應變措施,將來誰得了這江山都不過是一片殘瓦敗壘廢墟。你做初一我做十五的心態是政治上的焦土政策,不得不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